close

 

◆單圖紀念

◆那些年戛然而止的CP

 

undefined

 

明明知道結局還是義無反顧跑去補絕凌笙的劇情,
純情小綿羊書生和凶神惡煞師太互動真的太可愛了,可惜絕凌笙出場曇花一瞬QQ

而且我就想問,他們BGM叫「天霓情緣」是啥個意思啊啥意思!!
別說開花,就連發芽都沒有吧!!
(不過很好聽,有種恬淡眷戀的感覺)

他們的劇情和個性都可愛死我了,
衛清風整個小家碧玉,我見猶憐,清澈得只剩下H2O的感覺(不要亂用
整場劇情說了N次的「不要」和「你做什麼」,
我相信這樣反而激起絕凌笙想對他做什麼的慾望(ㄍ

絕凌笙雖然走流氓風格,很容易理智斷線,明明叫人去揍衛清風,
但揍暈了又心疼衝上去包紮,遞藥、拍背,溫柔得不像話,可惡怎麼能這麼可愛啊他們wwwwwww
絕凌笙的眼睛我也很喜歡,那個時代的偶頭都別有一番風味

這對並沒有實質上的發展,
然而他們身上穿著情侶裝的設計,BGM還叫那個情什麼緣的......
官方為什麼總愛玩這套。

LINE_P201894_011353.jpg

(可是照吃)

以下一些個人觀劇感想:

師太暴力歸暴力,其實蠻一根筋的,清風反而肚子裡有墨水,所以反駁的時候頭頭是道。
尤其特別喜歡衛清風在樹下捧著書,與絕凌笙對答的場景,
雖然總被諷刺書呆,但衛清風學到的東西對絕凌笙而言未嘗不是無用。

絕凌笙出場時間很短,他們的相遇卻互相改變了彼此。

一個強大卻不懂溫柔的人,遇上一個不夠強大而無法保護溫柔的人。
絕凌笙死前才領悟到,很多事情是可以放下的,世界還是有像衛清風這樣美好的存在;
衛清風則這時才明白,只有溫柔並不足夠。

失路英雄的劇情還沒追到,第一眼看見孔雀,就覺得他和絕凌笙眼神好像,
結果劇情裡真的有提到這件事情wwwwww
有時霹靂會特別寫實,
就像絕凌笙只活在衛清風的過去,
但他終究會往前走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羽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