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丟丟這個月塗鴉的廉莊和九爺

廉莊真是個可愛的妹子啊,大約是我除了紅塵雪之外最喜歡的一個

然後姬友給我看了張紅髮黑衣綺羅生的偶

一看不得了,這黑化style也太帶感了吧我說!

我忽然理解暴雨找九綺討揍的心情了!!

男神請移動尊足踩我吧(不

雖然興沖沖塗了張九爺版本,但筆刷用得一蹋糊塗(;_;)

《第一次畫綺羅耳就失敗》

怎麼畫都像史瑞克_(:3」ㄥ)_

 

不過我真是挺喜歡紅色的

如果一張圖只能有三種顏色,我會選黑白紅的這種

紅色用四個字形容:風華絕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