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undefined

 

終於把封面弄完了,我簡直用盡一生的力氣……內文還沒寫完(。
邊畫扇子腦中邊不斷浮現"綺羅生我要跟你分手!!離婚!!"等演練台詞(??)
不過畫完之後只有一個字:爽。σ(o'ω'o) 

入這坑的時候同樣展現了極地冷斯基摩人關懷協會尊榮VIP的體質,但慶幸有小夥伴們能互相餵糧取暖,我們安利部門慢慢拓展版圖qwq

不過我是個看完之後會從單一粉轉為大眾愛&探討的類型,比起單純描寫相處過程,有些部分是我自己看戲後思考很久的部分,希望不會雷到人啊……

現在比較方的是,Indesign裝不起來……我的電腦排斥所有Adobe啊啊啊qaq(抱頭崩潰

  希望活得到布翁Orz


暗搓搓補上印調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DiRd_5QAfMCIglGXbo2DA73CueV0qEUvXsgPfqXhPYHJBPg/viewform
公開的內文在LOF上都有~
郵務笨蛋的通販能力僅限台灣,感謝大家qaq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羽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